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K1避險基金vs美國次級房貸

最近美國次級房貸問題使得投資人個個人心惶惶,但K1在這次風暴所受到的衝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,下面是K1 Global Ltd.就Bear Stearn基金的影響提出說明

美國次級房貸風暴衝擊避險基金時,由於K1 Global Ltd.有良好的風險分散,雖然K1 Global Ltd.先前的投資組合內有Bear Stearn基金,但是對於K1 Global Ltd.衝擊卻非常小,以下為K1 Global Ltd.就Bear Stearn基金的影響提出說明,請參考。

1. K1 Global Ltd.確實有投資Bear Steam基金,但是大部分的虧損已經在五月和六月勾銷了;但是在五月份的表現仍佳,上漲+2.08%,在六月是相對停滯的月份,因為勾銷BS基金的虧損,預估六月份大約損失1.5-1.8%;對此K1公司仍非常放心;基金中的基金目標在於透過不同策略和基金分散風險;下跌1.5-1.8%完全在控制內而投資人應該欣喜於他們並未100%投資在次級房貸相關領域;而這就是為什麼選擇基金中的基金和為什麼選擇K1的原因。
2. 在七月份,對K1來說是非常不錯的月份,有些子基金的表現非常好;目前仍在收集子基金的資料,但是大略估計七月份的報酬將上漲大概2%,這將彌補K1在六月份的虧損;再說一遍,投資人應欣喜於K1透過足夠的多元化為各位投資人選擇最佳基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