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美林固定收益簡介

面對目前市場的大幅波動,及未來全球經濟發展的不確定性,固定收益市場儼然又成為今年佈局的核心要角。

每季固定配息3%(年配息12%)的美林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,更是投資人今年核心資產配置不可或缺的工具之ㄧ。

此基金2007年1月正式成立,面對全球市場的波動,由於投資標的和股債呈現低度相關性,表現不俗。子基金二月分別逆勢上漲+1.3%和+1.97%,回溯過去96個月,近八成的月份都呈現正報酬,充分展現了此固定收益型商品的穩健回報。
Permal Fixed Income Holdings(權重67%):+1.3%
Ashmore Emerging Market Liquid Investment Portfolio(權重33%): +1.97%

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為一固定收益型基金,每季季底配發淨值之3%, 年配息率約12%。
本基金由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做基金管理,並於2007年1月2日開始接受申購。
有美元及歐元等計價幣別可供選擇,首次最低申購金額為USD / EUR 50,000。
美林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結合兩優質基金 創造21%年回報
本基金旗下涵蓋兩子基金--Permal Fixed Income Holdings和Ashmore EMLIP,前者以固定收益投資見長,後者專精於新興市場債券的投資,均有十年以上亮眼的歷史投資績效,兩者結合輔以1.5倍槓桿,追求年回報21.81%的優秀表現

Fund Information:
基金管理: 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 (“MLI”)
基金屬性:固定收益基金
成立日期:2th Jan, 2007
保管銀行:Citibank International plc, Ireland Branch
管理費:0.25%
績效費:無
基金操作模式:1.5 X 槓桿
槓桿成本:1M Libor + 0.5%
申購交易日:每月8日及23日,遇假日則提前一天
計價幣別:美元/歐元
可申購股份:A股及B股
最低申購金額:USD/EUR 50,000
最低再申購金額:USD/EUR 10,000
贖回交易日:每月30日,須於當月7日前提出
配息方式:每季季底配發市值之3%
申購費用:A股 – 5%;B股 – 無
贖回費用:A股 – 無 ;B股 – 4%;3%;2%;1%
Umbrella Fund:為Ares Investment Funds SPC下開放式、帳戶分離管理的子基金之一,為一設立於開曼群島之有限責任組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