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美林固定收益+基金平台 完美組合分析


美林全球固定收益組合基金 (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),是由Permal & Ashmore 所組合而成的,Permal這隻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 (Permal Fixed Income Holdings),和 Ashmore (Ashmore Emerging Markets Liquid Investment Portfolio) 的組合基金 。

它裡面包括Permal 100% & Ashmore 50% ,由於投資組合中利用槓桿投資Ashmore,將使得它有機會每年額外獲取5%至8%的資本利得增長的機會。

有研究美林全球固定收益組合基金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,這隻組合基金有很多優點,但也知道它是強制配息,而不能複利滾存的最大遺憾。在此有一個好的方法,就是搭配定期定額基金平台Hansard,即可能繼續產生最大複利效益,又不用再付出每季的支出,算是完美組合。
美林全球固定收益組合基金USD50000每季配USD 1500,滾入複利投資Hansard定期定額基金平台,基金平台內容除了一般的基金如霸菱歐洲基金,怡富東協基金,怡富印度基金…等,還要有特別的如匯豐中國股票基金,首域中國基金,量子基金,HSBC金磚四國…等,更可搭配避險基金如頂級精選避險基金(歐元),固定收益基金,如遇上大空頭時可以躲避掉,共達120~140種基金。在大多頭的時後儘量選擇新興市場區域基金 (做多盡量去賺),當全球回檔時可以至避險基金保本(持盈保泰)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