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July NAV - ML Ares Investment Funds SPC - GFI

ML Ares Investment Funds SPC – GFIP七月份淨值與績效如下:

ML-Ares Investment Funds SPC – GFI子基金七月份績效如下:
PERMAL FIH +0.6% (配置100%)
本檔基金於最近一年,已將credit spread相關策略的權重由50%降至30%,另外一方面減少fixed income long且增加fixed income hedge的經理人。
7月份credit spread相關策略有明顯的負報酬,但fixed income hedge則是本月份獲利最佳的策略。
在低度配置credit spread相關策略及健全的現金準備下,Permal將足以面對市場環境可能持續惡化的情況。
ASHMORE EMLIP -0.9% (配置50%)
7月份的下跌,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於美國的credit market的擔憂,已進一步擴散到G7及其他的新興市場國家。
Ashmore EMLIP已經持續檢視且已選擇在目前短期間受挫但機會介入的投資標的。
註: A股/B股:8月份之第一個申購截止日為 2007. 8.7;第二個申購截止日為 2007.8.17。
NA股/NB股首次交易期間: 2007.8.13 ~ 2007.8.21 (投資款項須於21日前匯出,並於22日前到達指定帳戶,交易始可成立。)
1) 已申購過Ares Investment Funds SPC旗下任一基金之投資人,均無須進行開戶程序,亦無須再次提供KYC文件。
2) 注意新成立的N股的銀行帳戶與A股/B股不同。
3)六種股份無法直接轉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