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五月份子基金最新績效表現

Merrill Lynch Ares Investment Funds SPC-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 旗下子基金Permal Fixed Income Holdings五月績效已公佈,子基金Permal Fixed Income Holdings在美林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中,投資比重達67%,五月單月依舊上漲0.9%,可望再創美林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五月佳績。

資料來源:Permal/Ashmore Group 2007.05.31

美林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結合兩優質基金 創造22%年回報面對今年市場的大幅波動,及未來全球經濟發展的不確定性,固定收益市場儼然又成為今年佈局的核心要角。
每季固定配息3%(年配息12%)的美林Global Fixed Income Portfolio,更是投資人今年核心資產配置不可或缺的工具之ㄧ。

本基金旗下涵蓋兩子基金 ─ Permal Fixed Income Holdings & Ashmore EMLIP,前者以固定收益投資見長,後者專精於新興市場債券的投資,均有十年以上亮眼的歷史投資績效,兩者結合輔以1.5倍槓桿,追求年回報22.21%的優秀表現,且過去有近80%的月份都呈現正回報。

沒有留言: